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The Hello Girls

哈佛大學出版社:

The Hello Girls

America’s First Women Soldiers

http://www.hup.harvard.edu/catalog.php?isbn=9780674971479



Hello Girls - Wiki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ello_Girls

Hello Girls was the colloquial name for American female switchboard operators in World War I, formally known as the Signal Corps Female Telephone Operators Unit. During World War I, these switchboard operators were sworn into the U.S. Army Signal Corps. This corps were formed in 1917 from a call by General John J.
History · ‎Service · ‎Recognition

幕后故事

今天是国际妇女节,是全球的一次对女性成就的认可。我们回首一百多年前,去认识223名被称为“呼叫女孩”的女性在历史上的地位。
今天是国际妇女节,是全球的一次对女性成就的认可。我们回首一百多年前,去认识223名被称为“呼叫女孩”的女性在历史上的地位。 National World War I Museum and Memorial
她们宣誓服役,被要求穿上制服,并见证了战争的恐怖。
但当这些呼叫女孩(Hello Girls)在“一战”之后回到美国时,她们基本上被遗忘了。
今天是国际妇女节,是全球对女性成就的一项认可。我们回首一百多年前,去认识这223名女性在历史上的地位。
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夕,美国政府征召了280万名男性参军。军方意识到,它的成功依赖着同盟对一种新科技的使用:电话。
于是“呼叫女孩”登场了,她们是一群会说双语的电话接线员,被选来在法国操作总机,将前线与军需部门和军队指挥部连接起来。她们每天往往要处理15万次通话。
但因为她们是女性,美国政府在战后超过60年的时间内拒绝授予她们老兵地位。
“不幸的现实是,她们的贡献直到1979年才获得官方正式的承认,当时只有一小部分曾经服役的人还活着,”国立第一次世界大战博物馆(National World War I Museum and Memorial)的高级策展人说。 “为了这个得之不易的认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