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water bombing, Airlander. Wildfires:大火


Wildfires:大火
當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時,西海岸在燃燒2020年是加州有記錄以來森林大火最嚴重的一年,該州約有1.7萬平方公里土地被大火吞噬。在俄勒岡州,超過4000平方公里土地被燒毀(而且,在2020年一個可怕的歪曲說法中,有謠言稱是反法組織[antifa]在那裡故意放火)。華盛頓州的受破壞面積超過2800平方公里。超過40人在大火中喪生。加州的經濟損失據信至少為100億美元而且,正如時報在去年的火災季節報導中所寫的那樣,這種破壞程度可能只是我們必須學習適應的一種常態。2020

英國打造的全球最大飛行器Airlander 10計劃周日(14日)進行首次試飛,但是在最後一刻宣佈推遲。
這架身長92米的飛行器原計劃從位於倫敦以北73公里的一座機場起飛,進行處女飛行。
混能航空交通公司(Hybrid Air Vehicles)首席執行官Stephen McGlennan表示,這架飛艇「出現小小的技術問題」,在天黑之前無法修複。
但是他沒有提供下次試飛的具體時間。

Image copyrightSOUTH BEDS NEWS AGENCY
Image caption飛行器載重量可達10噸,可改裝容納48名乘客,並連續飛行5天。

這架超級飛行器機外形像巨型的飛艇,身長92米,相當於1個足球場大小,比世界最大型客機空客A380及波音747-8還長18米。高25.5米,相當於6輛雙層大巴車。
嚴格來說,它是飛艇和直升機的綜合體。跟一般飛機不同,它不需要跑道,也不局限於在陸地降落,可在水面、冰、沙漠等平面都可以著陸。
Airlander 10的製造商混能航空交通公司預期,這架飛行器的商業用途包括休閒航行、持續的空中研究以及將貨物載送至難以抵達的地區。
這架「巨無霸」採用最新型材料,配備最新科技,最新航空電子設備以及最新的電腦軟件,是21世紀的飛行器。

Image copyrightSOUTH BEDS NEWS AGENCY
Image caption這架超級飛行器機外形像巨型的飛艇,身長92米,比世界最大型客機空客A380及波音747-8還長18米。

飛行器載重量可達10噸,可改裝容納48名乘客,並連續飛行5天,速度達到每小時148公里。
混能航空交通公司也打算生產載重50噸的機型。
這架飛行器有可能在投入民用前,最先用於石油、機械和礦山運輸,或應對災害地區的給養運送。
Airlander 10最初是為美軍而研發,但後來美軍放棄這項計劃。這架飛行器應該以「神秘身份」效力於美國軍方,用於空中偵查。
但2013年美國軍費的削減,這項計劃回到了英國老家。開發者通過政府機構和私人募捐獲得開發資金。


Now THAT'S a low flying aircraft!





Tourists in the Pyrenees in the south of France were in for a shock!
DAILYMAIL.CO.UK


water bombing

NOUN

The dropping of water bombs as a firefighting measure.

Origin



1950s; earliest use found in Science News.

Aerial firefighting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erial_firefighting

Aerial firefighting is the use of aircraft and other aerial resources to combat wildfires. The types ... Airtankers or water bombers are fixed-wing aircraft fitted with tanks that can be filled on the ground at an air tanker base or, in the case of flying ...

in for
1
she is in for a huge pay rise

due forin line for, likely to receive;
expecting, about to receive, about to experi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