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ufology



你昨天在空中看到奇怪的光了嗎?
你看到的可能是一個一年一度對外星生物的慶祝活動!這個所謂的現代「不明飛行物學」(ufology)始於71年前的6月24日。
當時,商人肯尼斯·阿諾德在乘坐自己的私人飛機時,看到了九個碟形一般的物體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飛快地穿過了華盛頓瑞尼爾山。自那以後,所謂的UFO目擊事件在世界各地激增,包括印度、加拿大、澳洲和蘇格蘭。
CN.NYTIMES.COM

第一個「發現」UFO的人是誰?
71年前的6月24日,美國愛達荷州一名商人乘坐私人飛機時,看到九個碟形一般的物體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在空中飛翔。事件曝光後,全世界各地也陸續出現類似事件。




ufology

ufology
juːˈfɒlədʒi/
noun
  1. the study of UFOs.

Ufology - Wiki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Ufology
Ufology is the study of reports, visual records, physical evidence, and other phenomena related to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 (UFO).

UFOlogy - MUFON

https://www.mufon.com/ufology.html
UFOlogy is the array of subject matter and activities associated with an interest in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 (UF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