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影像輔助裁判(英語:Video assistant referee,縮寫:VAR)



The International Football Association Board reports that just 1.1% of decisions made using the VAR are wrong, compared to 7% without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跳至導覽跳至搜尋
影像輔助裁判英語:Video assistant referee縮寫VAR),是指在足球比賽中透過即時回放與通訊系統協助主裁判控制比賽的助理裁判。影像輔助裁判現時並非在比賽球例上強制性執行,但目前國際足球總會理事會(IFAB)在部份賽事中進行測試。IFAB已經決定於2018年更新之比賽球例中正式加入VAR。

程序[編輯]

在下列四種情況下可以進行影像回放[1]
  • 進球及相關過程中有否任何違規(如犯規,越位等)情況
  • 十二碼決定
  • 紅牌決定 (並不適用於第二張黃牌的情況)
  • 錯認球員而給予的紅牌或黃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